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情归残疾大亨 被曝下月22日澳洲完婚

  2008年10月20日,黎姿在新戏《珠光宝气》上档之际,以“照顾车祸的弟弟黎婴”为由,突然宣布退出闯荡23年的演艺圈,但据了解,今年37岁的她,准备在下月22日与52岁的残障富豪马廷强在澳洲完婚,婚后将入住价值上亿港币的豪宅,黎姿父亲没否认婚讯,他说:“很快你们就知道了。”

  一向对熟男情有独钟的黎姿,其实不算闪电结婚,因她和马廷强已低调交往6年,根据新一期香港《壹周刊》报导,前年黎姿弟弟车祸脑部重创后,她顿时慌了手脚,当时幸好有马廷强在旁扶助,痴心的他不但四处找最好的医生,金钱方面也无上限资助。

  重点是,当时她要照料弟弟起居、看管弟弟原有的皮肤中心生意、还得拍摄新剧《珠光宝气》,几乎筋疲力尽,男友一句“不要做了,我会照顾你一辈子”,让她感动万分,也意识到马廷强是个能托付终身的真爱。

  马廷强是香港《东方日报》创办人马惜如之子,平时需用拐杖走路,为了体贴男友行动不便,婚礼不会在教堂进行,一切从简,只邀请至亲观礼,她农历新年前便出发到澳洲筹备婚礼,她近日忙办嫁妆,除订制婚戒和采买首饰。

  去年底跟曾替李嘉欣设计婚纱的香港设计师张洁雯,将会和黎姿商讨婚纱风格,婚后小两口会迁入价值上亿港币的半山豪宅兰心阁。

  黎姿本人虽未正面证实婚讯,但是她父亲日前到医院探望黎婴时,记者恭喜他快做岳父,他喜形于色说:“是啊!晚点你们就知道啦。”之后就笑着离去。

  黎姿

  年龄:37岁(1971/10/01)

  身高/体重:165cm/50kg

  三围:34C、25、35

  资历:进演艺圈23年

  身家背景:香港电影之父黎民伟孙女

  情史:漫画家黄玉郎、富商许晋亨、夜总会大亨邓崇光、金融才俊庞维新

  作品:

  电影《狱中龙》、《古惑仔》系列

  电视剧《金枝欲孽》、《新楚留香》

  马廷强

  年龄:52岁

  资历:现任深圳市港澳区政协委员

  身家:背景香港《东方日报》创办人马惜如之子,现投资控股、医疗事业,资产上亿港币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黎姿试披300万元嫁衣 亲历亲为筹备婚礼(图)

去年宣布退出娱乐圈的香港女星黎姿,最近因被传下月将与亿万富豪马廷强在澳洲结婚而引起众人关注.在连续几天不见踪影后,日前终于有媒体发现黎姿现身香港中环...

09-01-21 09:1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马廷 | 马廷强 | 马惜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