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愿为爱情隐退 受吴宇森鼓励想演喜剧(图)

[提要] 林志玲在接受专访时承认为了另一半“不排除”退隐嫁人,洗手做羹汤。吴宇森鼓励她接喜剧片,她坦言对《丑女贝蒂》这样的角色有很感兴趣,并表示念大学的时候很丑……[我来说两句]

林志玲昨受访时坦言,为了感情会义无反顾地为对方着想,十足小女人

  电影《赤壁:决战天下》中的“小乔”林志玲戏分重,角色贯穿全场,成功摆脱上集“花瓶”形象,不过,昨林志玲接受专访时却说:“上集我给自己打60分,下集也一样60分,还是有进步空间。”对于小乔为夫婿不惜牺牲性命夜奔曹营,她承认为了另一半“不排除”退隐嫁人,洗手做羹汤,昨她说:“不能说是牺牲,是两个人的感情流通。”

  上周林志玲在香港首映上,首次看电影下集,她边看边哭,昨日她表示,不是为了剧情哭,而是想起自己花一年拍摄《赤壁》上下集的辛苦过程:“第一次拍戏什么都不懂,有时候哭不出来,哭出来又哭得很丑,有一回哭得恰恰好,又很有美感,没想到镜头只带到背后看不到正面,但助理没跟我讲,哎!白哭一场。”提到处女作,林志玲满是辛酸。 

  “小乔”下集比上集会演戏,替“声”演员加分不少,林志玲昨表示,在导演吴宇森决定找替“声”演员时,她曾希望再给她1次机会,但导演最后仍决定重新配音,这个决定让她感到“很遗憾、心痛、对不起”,她说:“因为演的时候我一直刻意压低声音演出,过程很辛苦,其实台湾口音在众多内地人里面就是不一样,请不要再说我是娃娃音了。”她并强调,往后拍时装片,她一定要求原音上场,绝不另外配音。

  结束完《赤壁》上下集宣传工作,林志玲今年将投入新片拍摄。

  吴宇森鼓励她接喜剧片,她坦言对《丑女贝蒂》这样的角色有很高兴趣,她说,自己并非一辈子都是美女,学生时期念书熬夜脸上长满痘痘很丑,但现场记者都不相信,还有学长记者吐槽说她国中就是校花,她急忙撇清:“是念大学的时候很丑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吴宇森 |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