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成龙将与威尔-史密斯对打 预计今夏在北京拍摄

威尔·史密斯父子

  《功夫之王》、《木乃伊3》票房大获丰收之后,中国与好莱坞的合作被视为一条光明大道。记者昨日从中影副总史东明处了解到,中影将翻拍上个世纪80年代好莱坞片《功夫小子》,威尔·史密斯担任制片人兼演员,他的儿子贾登·史密斯主演,而成龙将扮演他的功夫师傅。该片将于今年夏天开始在北京拍摄。

  原版的《功夫小子》于1984年上映,随后引起了轰动,可谓票房口碑双丰收。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史密斯将扮演一名在学习功夫之前饱受欺凌的小孩,成龙将扮演他的功夫师傅;威尔·史密斯自己将饰演一名大反派。在原版的《功夫小子》中,成龙这一角色名叫宫城先生,扮演他的日本演员森田则之也因此在好莱坞一举成名。不过原版中森田则之教给小孩的是空手道,这部既然放在了中国的背景下,成龙教的武功自然也会变成中国功夫。

  史东明表示,影片中会有一个中国小女孩与史密斯的儿子演对手戏,中影将在中国海选这个角色的饰演者,要求10岁到14岁,长得漂亮,要有英文基础,可以没有表演基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威尔 | 成龙 | 贾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