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彩排“破音” 引发现场观众嘘声一片

   13日,央视牛年春晚举行首次带观众的整场彩排。虽然赵本山、黄宏、巩汉林等笑星大腕请假未到,可彩排现场依旧不乏“笑果”。原来,当日登场的众多流行歌手,因为在现场真唱,颇不适应,忘词、跑调、破音、跟不上伴奏等现象频频发生,让现场观众不时发出笑声和嘘声。


  几天前,春晚彩排众多影视歌手缺席,让郎昆大发脾气。显然,郎昆发飙很有效果,黄晓明、黄圣依和韩雪等明星昨日都齐整亮相。开场歌舞《新年好》,黄晓明领唱,没唱两句观众就发现他走调了。接下来出场的流行歌手似乎个个被“传染”,有多次春晚演唱经历的韩雪也找不到调,斯琴格日乐更屡屡破音,观众发出阵阵嘘声。等到庞龙演唱几乎老掉牙的《两只蝴蝶》时,嘘声更大了,连导演组也频频摇头。当然,13日彩排时,宋祖英、张也、毛阿敏的真唱效果依然保持水准。

  也许是受流行歌手“破音”情绪影响,彩排现场发生不少意外。见惯大场面的歌唱家王莉登场时,给什么东西绊了一下,在舞台上摔了一跤,让观众惊呼一片。而魔术师刘谦在表演时,藏在背后的道具竟被一台“不识趣”的摄像机拍穿帮了,让现场观众哄然大笑。

  针对联排中的歌手破音现象,导演组立刻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对策,如果除夕夜真唱效果还是不尽如人意,那可是春晚举办二十多年来最大的笑话。果然昨日春晚剧组拿出了新对策,总策划秦新民透露,节目组已向艺人们发出通牒,要求赶紧练唱功,如果再在彩排中表现不佳,有走音现象,将毫不留情地现场“枪毙”。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雪 | 黄晓明 | 郎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