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越狱》即将终结 收视率极差视为鸡肋(图)

  昨日,美国福克斯电视台高层宣布,收视持续下滑的剧集《越狱》将于4月17日开始播出本季最后几集,而在本季结束后,《越狱》将停止制作。这对于《越狱》迷来说无疑是噩耗。不过,去年以来,福克斯电视台就对《危机边缘》、《24小时》等剧进行重磅宣传,而收视率极差的《越狱》已被视为鸡肋。

  对于即将停止的《越狱》,福克斯高层解释说《越狱》情节已极其缺乏创造性,难以再吸引观众,因此决定撤出对该剧的投资。《越狱》现在播出到第四季,正处在冬歇调整期,剩余剧集将在4月份陆续播出。
福克斯表示剩下的工作就是写一个完美的大结局,给影迷一个最好的交代。因《越狱》而走红的男主角米勒也表示,《越狱》不会永远演下去,有开始就有结束,“我认为,《越狱》结束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好事,我们因此可以去尝试其他角色”。

  虽然《越狱》即将被“砍”,不过当年它还是创造过辉煌。可以说中国绝大多数影迷,是因为《越狱》才开始追看美剧的。《越狱》的第一、二季开播时,被誉为是有“革命性突破”的电视剧,曾创下了福克斯电视台7年来最高的周一收视纪录,1800万名观众收看了该剧首播,更曾获得了第63届金球奖最佳剧情电视剧与最佳剧情类男主角两项提名。

  《越狱》被砍的消息传出后,不少铁杆影迷表示十分心痛,并怀疑消息的真实性,甚至发起挽救《越狱》的声援活动。不过福克斯电视台态度坚决,其高层表示该剧收视率太疲软了,原本早该终结此剧,但鉴于它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才拖到了现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