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寒:与郭敬明是一家人 床头吵架床尾和

  哈尔滨新闻网讯 最近,有关韩寒的新闻挺多。上月,他在起点网连载小说新作《他的国》,一度被怀疑“缺钱”了;做客湖南卫视一档读书节目后,又批评对方雇“群众演员”制造“假民意”。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韩寒说,网络连载这条路对他来说走不通,但“有多少花多少”的他,目前还不至于有经济上的麻烦。


  另外,对于人们经常拿他与郭敬明相提并论,并且还有人指出韩寒在书中调侃郭敬明,韩寒说:“写郭敬明其实是个很小的章节,可能一本书10万个字里面就带那么一两句。”当笔者问他,如此明目张胆地把郭敬明的名字写出来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时,韩寒回答说:“有什么问题,都是自己的家人,床头吵架床尾和呗。”另外,韩寒也似乎对郭敬明近日荣任某出版社副总编一事蛮不在乎,“我觉得这是一件特别小的事情,只要他不做文化部部长就行了。”

  对于财政状况,韩寒表示一切都没有问题,只是有的时候朋友向他借钱才会对他产生一定的影响,“我平时手边留个几万、十几万的。”韩寒还说,其实他每年挣的钱也没有外界说的那么夸张,“车队为了显示有钱所以给了我很高的薪水;起点网的侯小强更夸张,说我能赚一亿……其实根本没有那么多。”可是不管怎样,韩寒还不至于遇到什么经济上的麻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寒 | 郭敬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