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仔仔与范冰冰“相见恨晚”否认与大S复和)(组图)

  范冰冰担任制片人的第二部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正在上海热拍,剧组昨日在杨浦区的一栋洋房内组织媒体探班,范冰冰偕男主角周渝民、方中信、黄少祺、秦沛等以剧中造型出现在媒体面前。在采访中,老板兼演员的范冰冰以及首次出演年代戏的仔仔周渝民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两人表现出“相见恨晚”的样子,难怪仔仔最后被问到是否会与大S复和的消息,仔仔很肯定地说:“没有”。

周渝民、范冰冰、秦沛等(从左至右)在片中的造型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剧照

  戏内:仔仔激情戏“老手”被迫改剧本

  这次仔仔在《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中饰演金兆丽一生最爱的大学生盛月如。范冰冰在一开始筹备这部戏时就想到仔仔是最适合演这个角色的。于是,她宁愿延迟10个月等仔仔拍完一部偶像剧才开拍此剧。范冰冰解释,她完全被仔仔身上的气质所吸引。不过,范冰冰邀请仔仔等人出演除了等了许久的档期以外,付出的更多还是金钱。范冰冰昨天透露,在将近90万元一集的成本中,演员的片酬占据了一大半。


  此外,范冰冰昨天还透露,仔仔一进组,她就为仔仔改了剧本。原来两人一起拍的首场戏是激情戏。按照原著剧本中的描写,金兆丽是个混迹声色场所多年的交际花,而盛月如在对待女人方面的经验是一片空白。可仔仔拍惯偶像剧,演激情戏是“熟门熟路”,仔仔怎样都演不出完全没有经验的样子,最后迫不得已,范冰冰请编剧为仔仔改了剧本,让盛月如变成略懂对待女人的人。

  戏外:盛赞范冰冰和大S一样美

  昨日在片场,仔仔和范冰冰相谈甚欢,两人在接受采访时一直相依而坐,周渝民一直把手放在范冰冰的肩头。当媒体要求仔仔评价范冰冰时,他则大赞范冰冰很漂亮,特别是那对水汪汪的大眼睛让他很着迷。既然对范冰冰赞不绝口,现场媒体不禁追问周渝民:“冰冰和大S到底哪个在你心中更漂亮?”周渝民掩口偷笑,坚持不做正面回应:“我不敢对冰冰多想,想多了会模糊这个人在我心中的第一感觉。”在范冰冰和媒体的强烈要求下,周渝民只好回应说:“好啦好啦,两个都是一等一的美女啦。”同时他还大赞范冰冰很细心,“最近上海寒流来袭,我患上了感冒,冰冰还会给暖手包,提醒我多穿外套。”而范冰冰听到仔仔的赞美,她也表示自己特别“懂”仔仔:“很多人看到仔仔在片场里喜欢自己一边发呆一边发笑,刚开始我也觉得奇怪,但是我也在观察他,我发现他是想努力把戏拍好,自己沉浸在角色中。所以后来我向很多纳闷人做了解释。”范冰冰还透露自己还帮仔仔买过戏服,因为剧中造型师设计小西装出现问题,她觉得仔仔穿得怪,于是亲自去上海小店帮仔仔挑戏服。“我很少买男装的,我也觉得男装蛮难买的!”范冰冰为了不让媒体误会,她表示自己也帮方中信买过衣服。最后有记者追问起“大仔恋”有死灰复燃的迹象,有美人相伴的仔仔刚开始不愿意回答,但是最后被记者连续追问,他很肯定地说:“没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周渝民 | 秦沛 | 月如 | 金兆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