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黄磊全家温馨度周末 女儿乖巧招人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5日07: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黄磊、孙莉在娱乐圈中是比较低调的一对夫妻,两人很少公开出现活动。不过,生活中两人却是恩爱有加,过着幸福甜蜜的生活。近日,搜狐娱乐在街头偶遇了黄磊一家出行度周末,喝下午茶、吃火锅,一家人过得其乐融融。

视频:做饭引发内部矛盾
视频:做饭引发“家庭内部矛盾”

    悠闲喝下午茶 黄磊提前热车显体贴

    搜狐娱乐在某商场巧遇黄磊夫妇带孩子一起出游。逛了一会,一家三口来到一家茶餐厅悠闲的喝起了下午茶。晚7点左右,黄磊独自起身走出商场,把车打着后等待妻女出门,原来是怕孙莉和女儿冻着,自己先出来热车。把车开到商场门口后,才打电话招呼孙莉带女儿上车,尽显一个丈夫与父亲的体贴。一家人上车后,黄磊驾车来到望京附近的一家火锅店,准备在这里吃晚餐。

    女儿调皮可爱似男生

    当日,黄磊的女儿戴了一顶红色毛线帽,秀气的小脸蛋显得俏皮可爱。看上去,小姑娘十分调皮,一路走一路玩。遇到路人经过也不害怕,还打起了招呼,引得旁人纷纷说她可爱。这个女孩也十分独立,跟在父母身后,并没有要大人牵手或者抱着,还真有几分男孩子的性格。当日火锅店客人很多,等位的人排起了长龙,黄磊一家则是提前预约到了包间雅座,一家人其乐融融的享受了一顿晚餐。因为孩子还太小需要休息,一家人吃了仅一个多小时,便起身离开火锅店返回家中。

  
(责任编辑:麦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