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第四季后,停止《越狱》)(组图)

《越狱》剧照

  在金融风暴的影响下,坚持不裁员的福克斯电视网制定了“过冬”措施——减少开支、削减剧集,集中火力主攻喜剧。福克斯电视网娱乐主管凯文·莱利日前宣布,收视持续下滑的剧集《越狱》第四季将于今年4月17日恢复播出,而本季结束后,该剧将不再继续制作。这一消息传出,广大的《越狱》粉丝无不摇头叹惋。

  情节落入俗套导致被砍

  对于《越狱》被“砍”一事,福克斯电视网娱乐主管凯文·莱利解释说,《越狱》的故事情节已经陷入俗套,难以再继续吸引观众的目光,因此该台决定撤出对该剧的投资。
《越狱》现在处于冬歇停播阶段,剩余四集将会在4月17日起陆续播出。莱利还暗示,如果条件允许,该剧制作团队在这剩余的四集之后,有可能会补拍几集,以求为《越狱》四季以来的故事画上一个完美的大结局,也算是给广大《越狱》粉丝一个交代。其实,从去年以来福克斯电视台对《危机边缘》、《24小时》、《对我说谎》等剧的重磅宣传已经可以看出,该台早已将《越狱》视同鸡肋。

  福克斯欲新推五部喜剧

  《越狱》男主角温特沃思·米勒接受采访时坦言,《越狱》不会永远演下去,“我认为《越狱》的结束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还可以再去尝试其他题材。”米勒同时表示,自己很喜欢《越狱》中的角色,“希望还会有更多好角色等着我。”

  福克斯电视网在2005年推出《越狱》第一季时,该剧曾创下该台七年来最高的周一收视率纪录,有超过1800万观众收看了该剧的首播。但第一季结束后,该剧便辉煌不再。尽管在美国本土收视率平平,但《越狱》四年来在中国一直是最受关注的美剧,许多剧迷就是从该剧开始培养起了追看美剧的习惯。去年该剧男主角的中国行,也受到了空前的关注,受欢迎程度甚至不输于好莱坞巨星。

  福克斯方面除了宣布将“砍”掉《越狱》,还表示另一部收视率平平的喜剧《爱你到死》拿到了续拍的合约。也许是受到了金融风暴的影响,福克斯希望喜剧能帮助美国观众平复失落的心情,因此决定追加投资,主攻喜剧题材。据悉,下周福克斯计划推出五部新剧,无一例外全是喜剧。

  

  米勒:

  3月来沪拍“珍珠港”

  早报记者骆俊澎

  去年《越狱》男主角温特沃思·米勒首度来中国曾引起一股“米勒风潮”,昨天记者获悉,米勒在今年3月将再度来华,此番他来上海是为了拍摄柳云龙电影导演处女作《东风·雨》,他“战胜”法国影星让·雷诺,出演美国特工。

  昨天米勒代言的品牌ME&CITY举行春夏装发布会,由于正在赶拍《越狱》的大结局,米勒无法来到上海为品牌做宣传,他只好通过事先录制好的VCR预告自己很快还会来中国与粉丝见面。

  记者昨天获悉,米勒初定会于3月份来上海,这次他来华并不是代言而是拍电影,凭借《暗算》走红的柳云龙从去年开始就着手准备自己的电影导演处女作《东风·雨》,这部预计耗资亿元的影片目前正在上海搭景,该片是以1941年太平洋战争爆发为背景,影片故事发生在珍珠港事件爆发前的上海,各国间谍云集在这个看似繁华的孤岛上,展开了一场智慧和勇气的较量。米勒PK掉了《这个杀手不太冷》的主演让·雷诺,获得在其中扮演一名美国特工的机会。据了解,柳云龙看中的是米勒在中国的人气,以及他在《越狱》中的表现。片中扮演日本间谍的演员则会在曾主演过《失乐园》的役所广司和《最后的武士》的男主演渡边谦之间产生。女主角目前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米勒 | 凯文 | 沃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