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金城武台北变身笑匠 看梁朝伟看到斗鸡眼(图)

金城武

  金城武与梁朝伟在《赤壁:决战天下》中不仅没有“瑜亮情结”,交情还好到在片尾的对话特写,两大帅哥距离贴近到令观众看来快要上演“男男吻”,金城武笑说:“真的很近,近到我看Tony差点斗鸡眼!”引爆记者会全场大笑。

  导演吴宇森昨率《赤壁:决战天下》主要演员,梁朝伟、金城武、张震、林志玲及胡军,出席该片在台北故宫晶华举办的记者会,同时兼向台湾观众及媒体拜早年,在主持人路嘉怡贯穿全场下与台湾媒体畅谈拍片心得。


  片中周喻与小乔夫妻鹣鲽情深令人印象深刻,反倒是诸葛亮的老婆毫无着墨,金城武被问到自己的择偶条件时说,自己没有孔明的智能,能在战时帮助妻子易容,让外界产生他老婆很丑的错觉,但自己择偶观会跟诸葛亮一样,“如果要我挑长的漂亮却心肠不好的女生,我会挑不漂亮,但心肠很好的”。

  金城武被问到去年入围金马奖“最佳台湾年度电影工作者”奖项,却因国籍问题被闪电撤销入围资格,他笑说:“不觉得遗憾,那时光是知道被提名就很开心。”同时觉得张震比他更有资格入围该奖项,他同时发挥片中的幽默性格说:“我只不过多拍了几部贺岁片。”再度逗笑现场媒体。

  胡军以片中“赵云”一角成为《赤》片去年唯一入围金马奖的演员,他说:“又意外又高兴、又惊又喜!”他强调自己原本只是文戏演员,吴宇森导演和元奎将他训练成“业余的武打演员”,但他为了拍该片全身都是伤,一场救阿斗的戏他伤到椎间盘突出被抬走,在家趴了一个月才复原。他饰演的赵云片中又要抛枪、还会撑杆跳,当他带女儿去看完片后,连女儿都笑说:“爸爸,你很像是奥运选手耶。”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城武 | 梁朝伟 | 吴宇森 | 张震 | 赵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