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亚东:陈楚生莫名其妙消失 我没王菲电话号码

[提要] 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应邀出任在济南举行的“全国主持人歌会”评委,14日,他来到济南参加了该活动的新闻发布会……[我来说两句]

张亚东 赵晓峰摄

  这一年我会很忙

  岁末年初,艺人们都忙着做新年规划,和张亚东谈起2009年的工作,他表示:“就我现在所知,这一年我会忙得很。”接着张亚东介绍:1月底,我会推出自己的最新专辑。接下来,会准备3月份在上海举行的我的个人作品音乐会,这是我出道以来第一个专场个人音乐会,是我一年工作的重点。另外,2009年会有五张专辑等着我来制作,目前已经有那英、陈楚生、陈奕迅跟我邀歌,甚至是让我来做他们的整张新专辑,这些工作都要在2009年完成,所以说这一年我真的很忙。

  那英不需要任何改变

  那英作为歌坛响当当的天后,复出后的首张专辑将由张亚东全部包办,问到这张专辑的风格,张亚东表示:“那英是我最喜欢的歌手,她是我的偶像,能为她写歌,我很荣幸。”而离开歌坛多年,那英的风格还能适应现在歌迷的口味吗?“我觉得那英是有自己风格的歌手,她的音乐不需要任何改变,她不需要去追逐潮流,我为她做的就是选出好歌,让人感动的歌。我相信喜欢那英的人会一如既往地喜欢,当然你不能指望喜欢周杰伦的人去喜欢那英。”

  陈楚生莫名其妙地消失

  前不久圈内还盛传张亚东为“快男”冠军陈楚生制作新专辑的消息,陈楚生是张亚东欣赏的歌手,谈及与他合作的李宇春和陈楚生,张亚东说:“李宇春是一位很努力的艺人,也很聪明,与她的合作经历非常愉快。不过与陈楚生的合作在某种程度上更为默契,可能是因为陈楚生本身就是一位创作型歌手,我想我本人更适合陈楚生。”但如今,因为和天娱闹合约纠纷,昔日的“快男”冠军陈楚生已经和老东家决裂,问到张亚东对此事的评价,张亚东说:“他莫名其妙地从我身边消失了,专辑只做了一半,现在我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我没有王菲的电话号码

  张亚东出名还因为是歌后王菲的御用制作人,所以每次遇到张亚东,王菲都是一个不可回避的话题,但如今的张亚东对王菲的话题非常谨慎。记者问他如何评价李亚鹏所说的王菲复出的消息?“我对王菲的事情没有任何可以说的。”记者追问:作为朋友您平时总会和她有联系吧?“没有,我从不和她联系,我没有她的电话号码。”而当记者再问,为何不联系?“就是不想联系。”张亚东回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 那英 | 王菲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