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新闻动态

《迷失》第5季下周回归 主角登杂志封面做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肥羊/文
2009年01月14日15:20
马修-福克斯以西装形象登上《Details》封面
马修-福克斯以西装形象登上《Details》封面

伊万杰琳-莉莉登上《TV Guide》封面
伊万杰琳-莉莉登上《TV Guide》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迷失》第5季将于1月21日举行盛大首映。目前《迷失》的两位主演马修-福克斯(饰演Jack)和伊万杰琳-莉莉(饰演Kate)分别登上《Details》和《TV Guide》杂志封面,为该剧进行宣传。

    马修-福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个人来说,松了一个口气。我为这部剧做了大量的工作,我认为这部剧也是非常好的,但是我也希望能获得自由,而不是专门为了这部剧而工作。这部剧是在一架飞机坠毁在南太平洋的一个岛屿上而开始的,将会拥有一个全球的、史诗性的结尾。”

    伊万杰琳-莉莉则以相当性感的造型登上了《TV Guide》的封面。本期杂志独家专访了《迷失》的制作人,并对第5季的剧情做了专题报道。

    目前,剧迷们已经为《迷失》的回归做好了准备。此前,ABC组织了一批资深电视制作人士和记者内部观看了第5季第1、2集,而网上也出现了大量剧透。据看过片子的人表示,“这两集非常牛*”,他同时也建议大家温习一下前4季。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