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章子怡何润东雪夜热拍《菲常完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4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正值隆冬时节,由章子怡、何润东等主演的电影《菲常完美》正在热拍当中。日前,搜狐娱乐前往探班时,恰逢章子怡与何润东两位主角的一场对手戏,这对俊男美女不仅造型颇为养眼,合作得似乎也非常默契。
 
    当搜狐娱乐抵达拍摄现场时,恰逢章子怡与何润东的一场户外戏。此前,搜狐娱乐就已经了解到《菲常完美》不仅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而且该片的视觉也十分抢眼。果然,在拍摄现场,我们见到了充满异国情调的雪中街道场景,就连出租车设计得也很有特色,被有的媒体记者形容为“变形金刚”里跑出来的出租车。两位主演的造型也是青春气息浓厚,章子怡戴着明黄色的绒线帽和长长的同色围巾,穿着格子中外套,像一个刚走出校园的可爱女生,而高大帅气的何润东则是一身简洁的黑色风衣,这样的组合颇为赏心悦目。

    据了解,何润东在片中饰演一位时尚摄影师,与章子怡饰演的苏菲,阴差阳错的结成“夺爱同盟”。当天我们目睹的这场戏是章子怡和何润东从出租车中下来,两人站在街头的一段对话。由于是户外拍摄,两人所穿的衣服完全无法抵御北方室外的寒冷,每拍完一条,两人不得不凑近取暖器取暖。虽然天寒地冻,两人进入状态却都比较快,没拍几条,导演就直接让过关了。对自己饰演的角色颇为负责的两人,拍完后,没有进入屋内,而是认真地反复看起回放,一边互相议论着。而第一次跟章子怡合作的何润东,也坦言章子怡私底下是非常大方,真诚善良的女孩,与她的合作非常愉快。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