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拍片间隙找乐各有招 成龙喂饭孙俪带娃(图)

  近日,沈阳某电台娱乐栏目负责人林大哥在博客披露了一些明星在拍片间隙“找乐”的趣事。昨日,记者采访了这位做了10余年娱记的林大哥,他称这些明星的趣事有些是他在片场看见拍摄的,有些是同行转发给他,现在做个小盘点,让粉丝们看看明星们的另一面。

  港台明星

  成龙喂人饭霆锋秀靓照

  成龙主演《尖峰时刻3》当时在圣莫尼卡拍摄。到了片场休息时间,除了和老搭档克里斯·塔克有说有笑之外,成龙更是热情地喂导演吃盒饭,还把一名满头辫子的黑人工作人员的大腿当作凳子坐,可见他爱逗乐的天性,以及与剧组的融洽关系。


  陈冠希在演电影《跳出去》时,有记者发现他总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拍摄间隙,他不与任何人交流,只是坐在一旁玩手机解闷。

  谢霆锋在拍摄《证人》时,突然取出苹果掌上电脑Mac机,将内存相簿与同事分享,当中包括他与柏芝的甜蜜结婚照、家庭聚会照,甚至儿子的成长点滴等。由于电脑存放了大量“私人珍藏”,霆锋对它极度紧张,每次离开都将它交由助手代为保管。

  内地明星

  杨幂玩飞碟唐嫣搞自拍

  黄觉饰演电视剧《倾城之恋》男一号范柳原时,在片场休息时,完全不是平日沉默寡言的形象,与女演员不时调侃,眉飞色舞、举止亲密,颇似“感染”了剧中所饰角色范柳原的风流个性。

  唐嫣一拍《仙剑3》就拍了4个月,与她搭戏的两位男演员霍建华、黄志玮都先于她提前离组,害得唐嫣闲下来颇为无聊,所幸美女还是有办法,拿出手机玩起了自拍,自娱自乐也惬意。

  有“85后新人王”之称杨幂在广州拍片时,趁休息玩起了飞碟,在草地上跑来跑去,感染了在场的工作人员。杨幂说,她小时候常和伙伴们玩飞碟游戏的,而且还曾梦到过外星人。本栏稿件由记者钟斌采写

  镜头

  孙俪PK范冰冰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原来有一项颇具观赏性的运动——平衡木,受到了两位美女明星范冰冰和孙俪的喜爱。两人也无意中来了一次PK。

  上月电视剧《金大班》在上海市内拍摄。由于近一段时间上海连日下雨,加上剧组拍摄地门口在修路,路面泥泞不堪。女一号范冰冰戴着超大号墨镜遮面,一身紫色羽绒服和紫色帽子,手里还拿着保温杯和时尚杂志,从台阶上通过时,她一时兴起玩单脚平衡,大练金鸡独立。

  林大哥称,3年前孙俪在云南拍片间隙,就曾带着小学生玩耍,走过一次平衡木,学舞蹈出身的她形体优美,表情童心未泯,甚是可爱。两大美女“撞车”非常有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范冰冰 | 孙俪 | 杨幂 | 范柳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