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觐天宝匣》荧屏热播 吕一男人戏中出彩绽放

吕一
吕一

  近日,根据金奖小说《天眼》改编,黄俊鹏、王千源、吕一领衔主演的27集悬疑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正在浙江宁波热播,由于该剧在巧妙修改的基础上完全尊重原著,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尤其是原著粉丝的追捧。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讲述的是末代皇帝溥仪被困东北时,爱国勇士们为了保护皇太极陵中陪葬的一只神秘的红木盒子不被日本人抢夺,而深入皇太极陵,从此围绕这个盒子发生的一系列死亡,失踪等离奇事件。

作为国内第一部集悬疑,盗墓,战争,爱国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

  《觐天宝匣》算的上是一部十足的男人戏,整部剧中只有两位女主角,其中一位便是吕一,她在本剧中饰演开锁专家赵颖,和男主角王千源还上演了一处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戏,格外吸引人。其实,吕一本人和赵颖这个角色也有很多相似之处,连和她对戏的男演员都说——你就是赵颖。和赵颖一样,吕一也是个特别执着的人,办起事来相当的利索,不会拖拖拉拉。虽然从未接触过开锁这个职业,但是演起这样一个角色来,吕一一点也不觉得吃力,因为在她身上本就有一些很职业的东西,动静皆宜的她演起来自然是得心应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