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一伦理剧很受宠 转型悬疑剧出彩(图)

吕一华丽的转身投奔悬疑剧
吕一华丽的转身投奔悬疑剧

  青年演员吕一,被著名导演徐克发掘出演电影《散打》而走上演艺之路,为将角色诠释完美,吕一通过自己的一部部作品磨练着自己的演技。08年一部家庭伦理剧《雪在烧》为已有一定人气的吕一引来更多的观众的关注,在剧中他们认识并喜爱上了这个清纯可爱的邻家女孩。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是吕一转型出演悬疑剧的初次尝试,在剧中她扮演了一位开锁专家,一步步开锁,一步步解开宝藏的秘密,新剧《迷雾重重》中,一直以时装扮相出场的吕一再次突破自我,接拍年代剧,,吕一扮演王学兵的“妹妹”陈家妹,陈家妹被称为是善良勇敢,机灵可爱的田野雏菊,她不仅协助哥哥陈元地侦破“天矛”行动最终秘密线索,彻底打垮敌人的阴谋,还帮自己忠爱的人和受害的父老乡亲报了仇。

可以说,“陈家妹”也成为了该剧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据悉,《觐天宝匣》即将在春节期间登陆北京电视台与观众见面,《迷雾重重》也有望在年后播出,在这两部悬疑大剧中,吕一的精彩表现都值得期待,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