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觐天宝匣》江洋挑大梁 不惧压力演技获认可

江洋
江洋

  近些年来,盗墓小说风靡网络,但真正改拍成电视剧的却寥寥无几,《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算是其中的一部精品,该剧是由金奖小说《天眼》改编而成,眼下正在浙江宁波黄金档热播。这部由慈文影视公司投资拍摄,还汇集了黄俊鹏、王千源、高虎等实力影星,以及江洋、吕一等影视界新生军,一经开播就已经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好男儿”江洋这次虽然是这部剧中的新人演员,但其出色的表演功底早已被制作方所认可,所以这次能在这部作品中担纲男主角之一——崔振阳。

这个角色在剧中和两位戏骨王千源、黄俊鹏有大量精彩的对手戏,江洋为了能驾驭好这个角色,相当用心,不仅每天都揣摩角色,还看了大量相关的资料。功夫不负有心人,江洋最终的表现,收到了剧组大家的认可,他自己也虚心表示,很感谢大家对他的帮助,这部戏让他收获很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