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柴铭洋与公司解约? 《小李飞刀》成邵氏谢幕作

柴铭洋
柴铭洋

  目前,正在东北拍摄古装电影《龙虎斗》的柴铭洋爆出新闻,要与签约公司香港邵氏解约。2007年,以面色冷峻有独特男人味道的柴铭洋曾在香港邵氏集团内地“试水”之作《小李飞刀》里饰演反一龙啸云。

  新版《小李飞刀》一改焦恩俊萧蔷的经典版,以打戏论英雄,以情寄美人,突出兄弟情,倒是暗符合了08年的娱乐圈主流,主打“兄弟情”。柴铭洋也因为在该剧中的出色表现,被香港邵氏看中,签下5年演艺合同,成为邵氏的青年主力。

  今年三十而立的柴铭洋,亦正亦邪,在屏幕上塑造了多种形象,有公安题材的正义战士,有硝烟弥漫的战火英雄,更有在电影《父子》里的精彩表现,细腻刻画了一个内心惶恐、外表凶狠的杀人犯,将对爱人的爱情,父子的变味亲情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一次如果与邵氏公司解约成真,《小李飞刀》或许将成为他与邵氏合作的谢幕之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柴铭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