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08新人王”齐碰面 邓家佳大赞余少群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4日21:15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由电影频道主办的“2009新春电影音乐会”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熠熠,成龙赵薇(空间)、舒淇张涵予纷纷到场,“电影小天王”邓家佳、余少群、80后女艺人刘芸、张峻宁等一批青年新星也加盟助阵,全场群星汇集,洋溢着新年的气息。

  邓家佳人气高涨 影迷现场捧场助威

  “80后电影小天王”邓家佳当晚身着粉红色华丽小礼服,青春靓丽无懈可击,灵动与高贵并存,尽显优雅气质。当晚吸引大批影迷为其捧场助威,其靓丽的外形和日渐高涨的人气也吸引到不少商家的青睐,广告片约纷至踏来。据悉,目前几个知名品牌的代言正在洽谈之中。而当晚与“新人王”余少群碰面,两个“新人王”相聊甚欢,邓家佳还大赞余少群,十分欣赏他饰演的“小梅兰芳”。

  邓家佳三部电影大展荧屏 牛年创牛市

  08年对于邓家佳来说可谓是收获之年,几乎成为电影银幕上的最大惊喜。电影《十全九美》的火热上映让其在大腕云集的明星中脱颖而出,被众人所知。而经典电视剧《敌营十八年》在全国的火热播,收视率一路飙升,其饰演的女特务“罗茂丽”凭借精湛的演技博得观众的一致好评,该角色也被观众评为史上“最痴情的女特务”。据记者了解,由邓家佳主演的电影《A面B面》《隋朝来客》以及“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执导的偶像剧《无间有爱》也将于09年陆续与观众见面。

  面对这些荣誉,当晚邓家佳接受记者采访时任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态度,她说:“2008年的票房给电影人很大的信心,回顾08的电影场面,美轮美奂,身在电影如此繁荣的今天,真是演员的幸运,我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演技,让大家看到荧幕中每个不同的我,用好的作品来回馈大家的喜爱与信任。”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