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明和星和影视经纪有线公司 > 明和星和影视最新动态

《婚姻密码》沈阳热播 原华解读中年情感危机

《婚姻密码》剧照
《婚姻密码》剧照

原华宣传照
原华宣传照

  由知名演员原华、许亚军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婚姻密码》,近日在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此次两人再度携手出演夫妻,为观众破解“婚姻围城”中的感情“密码”。

  原华在剧中饰演一位出身优越的高级研究员,在兼顾事业、家庭的双重压力下渐渐陷入生活的烦琐循环,对同是研究员的丈夫许亚军,因为家庭背景、生活习惯等造成的差异很是无奈,于是“破解人到中年时的感情密码”成了该剧的主线。

   原华介绍:《婚姻密码》讲述一个家庭中三个不同年龄段的男女,对婚姻和情感生活的不同理解和遭遇。

剧中,许亚军饰演的老公是高级知识分子,生于农村,而自己所饰演的妻子则出身城市,所以双方常处于观念意识的种种矛盾中,其间虽然历经坎坷,然而皆大欢喜的是最后还是维护住了婚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原华 | 许亚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