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奶奶突然辞世一度要放弃比赛 童蕾当众失声痛哭

童蕾失声痛哭
童蕾失声痛哭

  出演过一系列红色题材电视剧《亮剑》、《记忆之城》、《青春之歌》、《狼毒花》等,有“红色代言人”之称的童蕾,在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一路过关斩将,在预赛、复赛中都获得高分,顺利晋级本周六(1月17日)晚19:30播出的《舞林大会》总决赛。

  但是在排练的时候上童蕾却满面愁容,甚至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几度情绪失控流泪。一路走来“夺冠”呼声颇高的童蕾,甚至表示自己本想放弃总决赛:“这几天来压力太大了,没有任何心思去参加比赛。

  原来在前一天,童蕾的奶奶突然辞世,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正在全身心排练的童蕾陷入了无比的悲痛中:“奶奶很喜欢看我演戏,我演的电视剧她每一部都看。前段时间打电话还告诉给我说看了我在《舞林大会》上跳舞。”转眼见人就没了……”

  “我这几天精神几乎崩溃,我从小就离家在外读书,对奶奶都没怎么尽孝心,”本来打算在《舞林大会》总决赛录制结束就回家陪伴奶奶的童蕾,却意外接到了奶奶离世的噩耗:“这对我来说是一辈子的遗憾!”

  这两天的童蕾既要顾着剧组里赶进度拍戏,又要回宁波家中处理奶奶后事,心力交瘁的她一度想放弃《舞林大会》总决赛,“我是想放弃比赛的,想到舞伴专程赶来广州陪练,节目组安排来宁波接我,我觉得参与是一种责任,实在不能放弃,最后的结果怎么样都不重要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