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柯蓝受邀电视剧《国歌》 饰演田汉妻子(图)

柯蓝
柯蓝

柯蓝《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照
柯蓝《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照

  近日,被称为“慈善专业户”的当红主持人柯蓝,受导演龚若飞的邀约,加盟了电视剧《国歌》的拍摄,并在剧中扮演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创作者田汉的妻子,民国时期著名才女安娥。

  据悉,这不仅是柯蓝继《人间正道是沧桑》之后,又一部展现共和国建国历史的巨制;同时也是导演龚若飞继《恰同学少年》之后的又一部力作。而柯蓝在剧中饰演的安娥,则是与丁玲、冰心、陆小曼等齐名的一代才女,早在20世纪30年代初期、中期,她便以脍炙人口的《渔光曲》、《卖报歌》等歌词而享誉音坛。

  据介绍,之所以选择柯蓝来出演安娥这一角色,一方面是因为安娥出身书香世家,早年留学海外,并坚信共产主义理想,在1925年便加入共产党,而作为将门之后的柯蓝从小在红色军人家庭长大,受着耳濡目染的熏陶,又在国外读书多年,其经历与安娥颇为相像;另一方面是因为该剧的导演龚若飞看了《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柯蓝的表演极为认可,便在最短的时间,确定由柯蓝来出演安娥这一影响田汉走上革命道路烽火红颜。

  熟悉中国近现代史的人都知道,安娥不仅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女子,更是一位坚定革命理想的巾帼英雄,从年少时加入共产党,到名动一时的文学创作,再到潜伏在上海滩革命工作,她的一生充满了传奇,那么柯蓝将如何演绎这位传奇女子,观众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娥 | 柯蓝 | 龚若飞 | 田汉 | 柯蓝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