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往事》收视飘红 小宋佳演技出神入化(图)

小宋佳
小宋佳

  时至昨日,42集开年大戏《中国往事》已经上星播出大半,收视率飘红之下,外界评价也是各占半边。离奇的宅门故事,心怀鬼胎的人物,变态的言行举止,着实抓住了不少观众的眼球,然而,其阴暗晦涩的基调也使不少观众看后觉得压抑、错乱、紧张:为什么将这些丑陋的、变态的东西过度渲染给大家看?

  对此,导演张黎向记者表示他就喜欢这种刀刀见血的快感。“《中国往事》并不是简单的‘宅门戏’,它是很纯粹的一部历史剧,所展现的是100年前的一个大家庭,它讲的是内部压力、生存状态,探讨的是人的内心挣扎和人性弱点。

”一线明星挑大梁。

  一直以风流倜傥的荧屏形象出现的张国立,在《中国往事》中饰演古怪、变态,让人生厌的曹老爷。前不久在上海出席该剧记者会时,张国立坦言,拍过这么多戏,曹老爷是他最有感触的一个角色,而他的所谓感触,其实是源于他对曹老爷这具“僵尸”的理解,以及对他演技的一次重大挑战,“曹老爷看似不理家务,其实一直偷窥着家族大院中每个人的生活。这是个符号化的人物,留洋回来的儿子为这个家族打开一扇窗,他却想把这扇窗关上,他是一个腐朽没落的封建家长的代表,在新文化的冲击下,骨子里也有很多不安分的东西。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 ”

  一部《闯关东》让很多观众都喜欢上了“鲜儿”小宋佳,在《中国往事》中,小宋佳扮演了个性鲜明的宅门女人郑玉楠,小宋佳可谓演得酣畅淋漓,她搬出了自己的柳琴,用英语对白,甚至还穿肚兜,与瑞典机械师上演了一出激情戏。对于这段戏,小宋佳显得很敬业,“演员就是给什么就演什么,当时的场景很美,不过拍摄很辛苦,雨雪交加的。 ”小宋佳用“痛得让人撕心裂肺”来形容自己扮演的郑玉楠的命运,一句“你休了我吧! ”让这个天真的宅门女人有了新女性的主张,然而,尽管与人偷情产子,面对满身是伤的丈夫,她毅然撕毁了休书……导演张黎用“本色演出”来形容张国立剧中的表现,“他就是那个能洞察一切的人,他演得好是正常的。 ”对于小宋佳,张黎则用“可圈可点”来总结。不管怎么样,张国立的面孔与演技,小宋佳的天真或激情,都足以让《中国往事》受人追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郑玉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