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功夫诗《九卷》 > 功夫诗《九卷》相关新闻

大型艺术作品功夫诗《九卷》新年贺岁演出

  2008年12月22日,由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市分行与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联合主办,盛邀中国著名大型活动机构启明东方暖大型活动全案策动承办的“感动天津——国开•浦发银行感恩之夜大型艺术作品功夫诗•《九卷》新年贺岁演出”在中国天津中华剧院温暖感动天津。



  据悉,启明东方盛邀国家级形体大师刘振倾力打造的大型文化典籍功夫诗•《九卷》为国开与浦发银行和天津市民展现了一场充满意境与意喻的盛大演出,让全天津人为之动容。本次活动不但对宣传天津、推动天津发展、打造天津人文名片有积极的意义。

  活动中精彩多多,由启明东方暖大型活动精心设计的“感动天津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市分行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感恩力量大典”更是成为本次贺岁演出的亮点之一。当晚,领导嘉宾上台共同启动感动天津不同寻常的荧光装置,瞬间点亮后,台上天津特使打开五大洲笑脸,再现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感动一幕,象征天津和谐人文的人居理念,同时感动天津中国红灯笼载着十个关键词组在舞台缓缓上升,“幸福、温暖、感动、力量、追求、梦想、期待、热情、携手、启航”不仅代表着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市分行与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的品牌力量,同时也是满载着对天津的祝福,对新年的贺岁。

  2008年6月6日,正当奥运圣火传递活动结束了境外的传递工作,登陆到中国境内开始如火如荼的进行之时,由中国著名编导大师刘振先生倾力打造的大型文化典籍功夫诗•《九卷》开启全球巡演的首演。值此,中国的武术文化即将以崭新艺术形式开始又一轮世界范围内的广泛传播。据悉,该剧的武术指导为著名武术大师蔡龙云的嫡传弟子王俊发先生。曾获多届国际、全国武术冠军,并担任过2006年多哈亚运会武术散打总裁判长的王先生,在国际武术界一直享有极高的声誉,海内外弟子众多。在本届奥运会上,他不仅将担任武术竞技部副主任的要职而且将作为中国武术界的代表,在开幕式上做近10分钟的武术展示,借五洲宾朋相聚之机,向世界展示中华武术人的卓越才智和精神风貌。

  据本次活动总策划启明东方暖大型活动总裁马克介绍,功夫诗•《九卷》首次盛大亲临天津,九个主题均以修行相关,通过不平凡人生感悟为创作理念,令您在浮躁喧嚣的凡世中,修身养性、净化灵魂。共享快乐的人生。不仅洗去观众身上的尘土,同时也会拂试所有人心灵的尘埃。功夫诗•《九卷》从赋予功夫底蕴的中国传统文化为切入点,将功夫的招式和神韵变成诗样的语汇,让功夫自成艺术表现体系,独立表达情感和思想。功夫诗•《九卷》的出现,被称为是舞台表现功夫的艺术革命。因为它使得纯功夫类演出荣登高雅艺术殿堂,它融合了功夫、舞蹈、禅意、儒家、道教、佛学等所有国粹的精华,高度提炼和深刻挖掘营造成交叉合一的气场。整场剧通过修浊、修智、修心的方式,让人们关爱自己,关爱生命,关注环保。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