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幼斌欲“金盆洗手”《乔省长》是否成绝笔

李幼斌《乔省长》中造型
李幼斌《乔省长》中造型

  “影视圈里的“超男”李幼斌要金盆洗手了”这是前几日李幼斌在为新戏《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接受媒体采访时无意间向记者透露出来消息。刚刚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男演员没几年的李幼斌竟然萌生了退意,这多少让人感到惋惜。而被奉为演性格领导的不二人选的李幼斌是否已把《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作为最后的谢幕呢?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用来形容李幼斌一点也不过分。从16岁第一次从事表演这一行业来,到现在已经34年。

而这其中大部分时间他都是那个脸熟,但无名的二线演员。但一部《亮剑》让李幼斌一鸣惊天下,之后又有《闯关东》被选为央视的开年大戏。两部戏就是到现在仍是不断地重播,不断地高收视率。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是李幼斌的最新佳作,他在里边饰演了一个有当代李云龙之称的省长乔良。最近刚刚结束在北京卫视的热播,马上又要在两会期间在各家卫视重播了。可以说现在电视台,观众就是认李幼斌的名字,他那个刚毅的面孔和或多或少的江湖气。只要说起演性格领导,那李幼斌绝对是圈内的不二人选。

  虽然事业正如日中天的发展中,可李幼斌却已有了“金盆洗手“的打算。他在最近一次接受访谈时,透露了自己将来会把重心放到家庭中。多年来漂泊的演戏生活让他对于家庭始终有着一份亏欠感。他说:“我已经50岁了,很多像我这岁数的都已经准备退休回家照顾孙子了。我这岁数的演员其实把表演当做是一种谋生的方法,并不是冲着功成名就取得。而现在我就算不演戏也可以过吃穿不愁的日子,最近我就老有急流勇退的年头,想以后把时间多放在家里,多陪陪家人。这些年东奔西跑的亏欠他们太多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