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庾澄庆盼春节长假陪儿子 伊能静渴望远行

  12月22日,爱心大使伊能静在北京出席“新长城5-12灾区学生新春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并在爱心贺卡上亲手为四川灾区小学生写下新年祝福,这封贺卡将寄往映秀小学5年纪的贺华伟同学。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网1月14日电 庾澄庆(哈林)和伊能静的婚变事件趋于平静,双方的心情也都好转许多。但农历春节是否会合家团圆呢?哈林希望放假陪伴儿子、家人;而伊则透露自己“渴望远行”。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目前庾澄庆的声势看涨,除了节目《百万大歌星》创下高收视;唱片、代言等成绩无不亮眼,但农历春节将至,他透露:“决定放一段假期陪伴小哈利、家人。”据了解,哈林这一阵子感到很紧绷,于是决定放半个月的年假,好好休息,他的经纪人听到消息后,更感欣喜,因为自己终于也能休假了!

  伊能静先前忙拍《大瓷商》已杀青,对于戏剧彷若人生缩影,似乎颇有感触,她在自己的部落格书写:“有时真是恍然隔世。”并感谢剧组在绯闻期间对她的照顾、让她拥有一个专注安稳的工作环境。

  春节期间,伊能静将待在上海陪伴妈妈、姊姊过年,不过,她在博客写下最新一篇文章《冬眠》中提到:“等完成手上欠下的工作,我就要远行。”根据文章推测,她想前行目的地应是一片雪国,写道:“落的一片白茫茫的大地真干净,如果能在那里好好的哭一场,也许就能干净的重生一次。”看来伊能静经历了感情的翻腾后,开始想要一个人沉淀。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