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无距离无架子无微不至 “三无”曾志伟抢风头

 曾志伟天生属于演艺圈
 曾志伟天生属于演艺圈

曾志伟表情“鬼马”
曾志伟表情“鬼马”

    由广东电视台主办、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协办的“美莱梦之队第八届‘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25进20晋级赛近日举行,从马来西亚、云南丽江、广州影视基地三大外景地培训归来的25位佳丽争芳斗艳、大秀演技。佳丽们气质不凡,但在主持人曾志伟的超强人气下,众多佳丽黯然失色,连擅长“栋笃笑”的评委张达明面对曾志伟也插不上话。众多佳丽对曾志伟赞不绝口,惹得另一个主持连连感叹:“早就听选手说你是‘三无人员’了,现在一看还果真如此,‘无距离、无架子、无微不至啊’!”曾志伟幽默回应:“吓我一跳,还以为我是‘无钱、无身高、无厘头’呢!”据悉,该节目将于1月18日22时45分在广东卫视播出。

  “耍宝”一:恶搞

  在第一个环节“搞笑舞台剧”中,佳丽们的表现让观众眼前一亮,她们有的恶搞梦露、章子怡,有的用方言斗嘴,有的打扮成啤酒妹,有的演蓬头垢面的家庭主妇,有的化身白衣翩翩的小龙女……

  曾志伟的现场点评和插科打诨更是让观众捧腹不已:评委点评时,他会略带戏谑地打量台上的选手,并夸张地摆出各种姿势、模仿选手喜极而泣的表情;冷场时,他会瞪着眼睛帮选手“威胁”评委:“张达明,你敢不选我!”;气氛严肃时,他懂得制造幽默,比如另一位主持人请教曾志伟:“做一个好演员有什么标准?”曾志伟答:“首先要会谈片酬!”再问:“我这种素质能谈下多少片酬?”曾志伟答:“你应该倒贴一些钱给剧组。”三问:“没人鼓掌怎么办?”曾志伟安慰道:“导演会在后期制作时帮你加入掌声的。”

  “耍宝”二:煽情

  曾志伟形容,晋级赛让他大喜大悲,选手晋级他会欢呼,选手落败他会伤感。每每遇到选手离开,曾志伟会配上一段催人泪下的话,如“大赛本身就是残酷的,我做选美做了十几年,这种姑娘是剧组里最受欢迎的,即便自己离去,还首先想着怎样安慰别人……”

  曾担任过马来西亚组选手教官的曾志伟,对自己的“老队员”关爱有加,他能叫出所有队员的名字,对她们的性格也了如指掌,每位“老队员”走上台,曾志伟均能快速地给予点评,“她是个非常用心的姑娘”、“她是选手中人缘最好的”。有的“老队友”被淘汰,曾志伟便会像慈父般地安慰:“你看你,被淘汰了还在笑,你是我们组最爱笑的,所以才叫你‘大笑姑婆’啊。”

  “耍宝”三:挑拨

  虽说“明日之星”年年办,但今年的赛制格外残酷———在晋级赛的第二个环节“敢说才会赢”中,每个选手必须抽签选出另一位对手,并当着她的面说出自己比她强在哪里。在这个环节中,许多选手放不开手脚,曾志伟则极尽“挑拨”之能事让选手“窝里斗”。在他的“挑拨离间”下,选手“短处尽露”,现场气氛也一度被带动起来。当选手避开对手不谈,只夸自己时,曾志伟会铁面无私地打断:“你老讲自己干嘛?讲她啊!”如果选手仍不批评对方,曾志伟则直接让选手下台:“这个环节你可以放弃了,你走吧!”

  对话曾志伟

  “不为儿女铺路,来生还当演员”

  说起近期的工作,曾志伟滔滔不绝,身兼主持、演员、监制、导演等多种身份的他目前参演科幻电影《机器侠》,并在大陆和台湾投拍了几部电影。谈及自己的家人,曾志伟则面带愧色:“我太差劲了,连陪他们的时间都没有,这是我最大的遗憾。”对于同在娱乐圈发展的大女儿曾宝仪和大儿子曾国祥,曾志伟自称从未为他们“铺过路”,他们的成就全是靠自己打拼出来的。

  羊城晚报:女儿宝仪和儿子国祥是在你的指导下进娱乐圈的吗?

  曾志伟:女儿做主持,儿子做导演,这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也是他们的兴趣所在,我没有做过任何干涉。对此其实我是很欣慰的,他们很幸运,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把兴趣变成职业。

  羊城晚报:你觉得他们的“兴趣”是遗传的吗?

  曾志伟:可能吧,我觉得做这行是需要天赋的,有些素质也是先天的。我从小就喜欢这一行,我入行以后真的是全身心地投入,我过去热衷、现在热衷、将来还热衷,我来生还要当演员。

  羊城晚报:你提携过孩子们吗?

  曾志伟:真的没有帮过他们什么忙。可能我们家里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很独立,都喜欢靠自己,他们从来没有要求我为他们铺路,我也鼓励他们一切要靠自己。

  羊城晚报:你是一手一脚打拼过来的,知道这个过程的艰辛,你希望你的孩子经历这些吗?

  曾志伟:对,我自己是白手起家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我当然知道这里面的辛苦,但我不能过多地帮他们,因为我必须想到,当有一天他们没有我后,他们怎么办?他们能不能独立撑起一片天空?他们的优势在于年轻,他们有很多时间可以尝试、闯荡,年轻人完全可以不惧怕失败,好的坏的都应该去试试,他们试得起。

  羊城晚报:有段时间宝仪的风头还盖过你,你有什么感觉?

  曾志伟:哈哈哈,好事!以前人们都说宝仪是曾志伟的女儿,将来我希望人们说曾志伟是宝仪的老爸。

  羊城晚报:你对宝仪的男朋友满意吗?

  曾志伟:我无权过问她的事,最重要的是她自己开心就好。我常常跟她说,没有一样东西能永恒,包括爱情,我希望她不要被这些东西所伤害,开心就好。

  羊城晚报:没有想早点抱孙子吗?有没有催过宝仪或者国祥结婚生子吗?

  曾志伟:从来没有哦,因为这种东西强求不得啊,这需要缘分。

  “耍宝”语录

  “男女相处那么久,肯定会日久生情啦!(什么情?)同情!”

  “她们手拉手的意思是,不要淘汰我一个人,要淘汰就淘汰全部!”

  “我一眼看过去就知道你会进入决赛,因为你长得很像张达明的老婆。”

  “我很佩服你,能听得懂张达明的普通话。”

  “姐妹是什么?就是大婆跟二奶的关系!”

  “你怎么吃都不胖?难道你肚子里面有虫吗?”

  “听到没?在她眼里,我是个巨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张达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