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细数央视春晚彩排中亮点节目 姜昆调侃网络流行

  亮点节目——舞蹈《城市变奏曲》

  特点:与LED屏幕结合完美 节奏感强烈充满想象力

  今年春晚的舞蹈类节目可不算少,不过《城市变奏曲》却独树一帜。今年春晚舞台应用了LED大屏幕,舞蹈《城市变奏曲》充分利用了这一优势。将舞蹈与屏幕背景充分结合。舞蹈中演员吊钢丝飞天的设计充满想象力。整个北京城市的变化在LED屏幕上飞快闪过,高楼林立让人晃眼。最有趣的是央视在节目中不忘推销自己。被网友俗称大裤衩的央视新楼的影像是不是出现在屏幕上。

  亮点节目——相声《我有点晕》

  特点:新老词汇对比、调侃网络流行

  姜昆和央视春晚可谓渊源不浅,从最初的春晚主持人到后来的相声顶梁柱,姜昆曾为春晚奉献了一个又一个精彩作品。最近几年,姜昆出现在春晚的机会不多,牛年春晚的相声《我有点晕》算是他“重新出山”的力作。在这个相声中,姜昆一出场就以“老字辈”自居,以过来人的身份回顾了改革开放30年来生活的点滴变化。其中“三十年前人吃粉丝,现在粉丝吃人”、“以前生孩子起名叫狗子,现在养狗起名叫儿子”等台词幽默又不失讽刺意味。另外,相声还不忘打趣芙蓉姐姐,这位“登不上大雅之堂”的网络人物终于在姜昆的口中完成上春晚的梦想。

  亮点节目——相声《暖冬》

  特点:冯巩依然“贫嘴”

  精彩对白

  金玉婷(在舞台上,向冯巩招手。这时冯巩站在舞台下,正在与一名观众交流):阿巩!

  冯巩(转身,交叉抱住双臂):阿巩!百家姓就没有姓“阿”的。

  金玉婷(依然很甜):巩哥!

  冯巩:巩哥?巩叔也不行!

  金玉婷:巩——巩——

  冯巩:巩巩,还“公公”呢!

  金玉婷(生气了,左手一伸,厉声说):冯巩,你赶紧给上来,你是不是找抽呀?

  冯巩(跑上舞台,很客气地说):你要是早这么客气,我不是早上来了吗?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姜昆 | 金玉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