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红楼梦》雪雁大转型 宣璐扮“小鹿纯子”

宣璐(雪雁)-左一
宣璐(雪雁)-左一

宣璐(中间)《排球女将》中的“小鹿纯子”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正在北京热拍,剧中除了12钗美丽动人外,丫鬟们也一个胜过一个,各个深藏不露。新人宣璐刚刚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毕业,就被李少红导演钦点出演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里的雪雁——林黛玉的贴身丫鬟,这个和林黛玉扮演者蒋梦婕同窗多年的女孩虽然不是剧中主角,但却对自己能够演上《红楼梦》激动不已,并极其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戏。元旦的那天恰逢拍贾宝玉结婚的那场戏,宣璐饰演的雪雁虽说在当天只有几个镜头,但她为了配合剧组的顺利拍摄,立即从苏州《向周星驰致敬先》的剧组赶回北京,化好妆穿好衣服静静的等在一旁,只等导演一声令下。

待“宝玉”结好婚,第二天宣璐又马不停蹄的赶回苏州拍戏。

  宣璐在范小天导演的电视剧《向周星驰致敬先》里饰演女主角——鲁肃。宣璐“抛弃”了在新《红》中乖巧可爱的风格,在《向》剧中为制造喜剧效果,毫不犹豫的“自毁形象”,以大黑框眼镜的搞怪样子示人,经常变幻造型。近日在剧中有一场戏是讲孙权与曹操两方展开排球大战,于是宣璐与队友穿上红色的排球队服,造型颇象曾经风靡一时的日剧——《排球女将》中的“小鹿纯子”,不过是搞笑版的“小鹿纯子”。她在现场实拍时摆出奇怪的姿势,露出怪异的表情,宣璐在自己的博客中称这是她“最丑”的表情。原来,这场戏讲的是:黄盖在排球比赛的关键时刻摔倒了,孙权(杨紫)、鲁肃(宣璐)、周瑜三人同时被吓到,为能否赢得比赛感到担忧。

  《向周星驰致敬先》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这部青春搞笑喜剧汇集了大量俊男靓女:井柏然、保剑峰、颜丹晨、宣璐等等,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宣璐 | 雪雁 | 周星驰 | 林黛玉 | 鲁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