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走西口》 > 新闻动态

王静苗圃演亲密婆媳 一家三口苦并幸福着(图)

王静和苗圃《走西口》中饰演婆媳
王静和苗圃《走西口》中饰演婆媳

《走西口》剧照
《走西口》剧照

王静和苗圃
王静和苗圃

  央视一套开年大剧《走西口》低调开播以来,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大场面,但这些天里观众还是被王静饰演的苦情母亲所呈现出的细腻母爱感动不已,甚至有很多观众在电视机前为她扮演的淑贞感动落泪。

  在2008年的央视热播剧《旗舰》中,王静扮演了一个从农村来的善良、淳朴的贤妻良母,丈夫是老海军,在丈夫受伤后,独自一个承担起家庭的重担,把儿子(贾一平饰)培养成新中国又一代年轻的海军将领。在个地方电视台热播的心理情感剧《谁懂我的心》中,王静出演了一个再婚家庭中的妻子和母亲角色,在这个重组的家庭中,她发现丈夫还跟前妻有藕断丝连的关系,不顾一切对丈夫和他的儿子进行疯狂的报复。

在《走西口》中,王静又回归善良淳朴的母亲角色,不过这次扮演的是一个大户人家的大家闺秀。淑贞本是山西祁县著名的田家大院的大少奶奶,因为丈夫田耀祖赌博输光了家产,还把媳妇淑贞也卖给夏三。淑贞不从以死相逼,幸得徐木匠相救,一人带着一儿一女靠给人洗洗缝缝艰难度日。

  在《走西口》中,王静扮演的淑贞可真不简单,原本自己也是田家大院的媳妇,伺候婆婆又要照顾丈夫孩子。丈夫赌博败家后,婆婆被气死,临终前嘱托她一定要把孩子养大,要想办法送田青去私塾读书。在徐木匠的帮助和接济下,淑贞才完成了婆婆临终前的心愿。孩子长大后娶了媳妇嫁了老公,她也当上了婆婆和丈母娘,不过从媳妇熬成婆,王静依然是善良如初,对女婿和媳妇都是无比疼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亲。女儿丹丹九岁就送到梁满囤家做童养媳,后来梁满囤走西口当了裘家的上门女婿,一纸休书休了丹丹,善良的母亲也愤怒了,骂梁满囤没良心,替女儿丹丹伤心难过。

  王静和苗圃在《走西口》中也是首度合作,本来一心想着和田青青梅竹马的翠翠会当自己的媳妇,可无奈命运的捉弄,翠翠在走西口寻找田青哥的路上,意外得知田青的“死讯”另嫁做了他人妇。面对田青走西口带回来的媳妇豆花(苗圃饰),王静也是乐开了花,看着他们小两口幸福恩爱的样子,她也从心底里高兴。苗圃扮演的豆花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深爱田青,也深知田青母亲的艰辛和不易,走西口回到家中,也抢着替婆婆干活,照顾丈夫和婆婆,一家三口虽然过得清苦,却也其乐融融。

  说到难处的婆媳关系,王静和苗圃都互夸对方,笑言婆媳关系挺好的,王静也对苗圃赞不决口:这个儿媳妇挺好的,善解人意,又会持家,是难得的好媳妇! 苗圃也一个劲儿地说这个婆婆善解人意还特别疼媳妇,能遇到这样的婆婆也是幸运!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