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栎鑫自组乐队18日与歌迷同庆20岁生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4日13:2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中国的海豚音王子王栎鑫本月18日即将度过自己的20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他选择与自己的歌迷一同度过,并首次尝试与乐队合作。记者在王栎鑫的排练现场获悉,这次的生日会,他将和乐队一起演唱多首不同曲风的歌曲,包括摇滚、说唱等,更爆料的是王栎鑫将首次自弹自唱他自己的原创歌曲,相信当天到场的乐迷一定能大饱眼福!

  不知道这是否代表他即将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做更新更大胆的尝试呢?他本人表示:“我不会排斥任何风格的音乐形式,也希望自己的音乐之路越走越宽,20岁生日对我来说很重要,是个新的开始,我会努力不断给歌迷带来惊喜的,也请大家多多支持!”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