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孜居家写真首发 演员设计缺一不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4日13: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薛白

  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对设计感兴趣?

  其实我一直都对设计很感兴趣,只不过没被发掘而已。小时候,我就喜欢自己搭配东西,做一些有创意的事情。吃饭的时候,我总是试着把食材放进奇怪的容器里,比如把汤盛在白兰地的酒杯里。我从没当过白领,但是以前我就想过穿套装,配上休闲的饰物,现在大家把这个叫做混搭,其实很早的时候我脑海里就构思过这样的事。

  看来你的脑子还真像个充满了怪念头的魔盒。

  虽然这些想法不成体系,但也是种创意。(得意)不久前,刚听到“LOFT”这个流行概念时,我的脑子里就出现过一个问题:为什么LOFT里面不能出现维多利亚式风格的家具呢?或许只要把形式变一下,就可能变得很有意思。我想,我的骨子里就是不太喜欢传统的表达方式吧。

  是什么让你决定做与演员完全不搭的家居设计师?

  因为前年我装修了房子,而我自己设计的“提拉米苏之家”被朋友们大加赞赏。其实很多专做家居的媒体也很惊讶,在他们的脑子里,明星和家居设计好像从来不是属于同一个世界的。但我却成了一个例外,而我自己也经常在发呆的时候冒出做家居设计的念头。现在我代理了意大利的Kartell,也算是进入这个行业了,一步一步来吧。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