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张涵予跨越年龄界限尝试老年妆 首演8旬老翁

张涵予青年造型
张涵予青年造型

  近日,由金马影帝张涵予主演的《身份的证明》作为四川开年大戏在影视频道首播。这是张涵予继《集结号》后的首部电视作品,剧中张涵予也第一次尝试老年妆,上演了一回8旬老翁。

  《身份的证明》讲述了主人公瞿皓明是我党地下情报人员,但新中国成立后,由于唯一的上级牺牲,唯一的助手去了台湾,他成为一个身份无法甄别的“敌情报人员”。此后,他用了40多年的风雨历程和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坚韧,为自己做出了最好的身份证明。

  首度出演8旬老人,张涵予开始了对自己的挑战。因为要突出人物的逼真,化妆师在张涵予的脸上涂了很了多的胶水,不光是他的脸,就连脖子与手,只要是裸露在外的皮肤都被化妆师精心雕琢上了或深或浅的皱纹,就连老年人常见的突出的青筋也雕琢得惟妙惟肖。当张涵予看到自己80岁的样子时,也惊讶的表示,“虽然每天都要被折腾来腾腾去的,但能塑造一个真实的老人,还能提前看见自己老的样子了,还是很棒的!”

  《身份的证明》由张涵予、罗海琼、田雨、李乃文等主演,成都籍导演毛卫宁,成都籍编剧钱滨、易丹联手打造,此前一直被媒体冠以电视版《集结号》的头衔。不过,张涵予却认为:“我认为这部戏其实更像《无间道》。”“瞿皓明”与“谷子地”近期不断被外界拿来比较,张涵予强调两者有很大差别:“谷子地是战场上的铁血男儿,性格直率;但瞿皓明就需要掩饰自己,随时随地把所有锋芒都掩藏起来。”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