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近千歌迷挤爆现场 至上励合歌友会险取消(图)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刚在中歌榜捧回大奖,“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马不停蹄赶往南宁举办了一场歌友会答谢歌迷。现场歌迷逾千气氛异常火爆,出于安全考虑歌友会险被取消。

场外歌迷守候
场外歌迷守候

  出众的舞台实力,劲爆的华丽舞蹈,谦虚诚恳的态度,五人五色的青春飞扬,这些特质使至上励合得到越来越多歌迷的喜爱。出道仅两个半月,至上励合已拥有超高人气,走到哪里都会引起围观和拥堵。日前中歌榜颁奖典礼,组合更是凭借温暖情歌《棉花糖》荣获年度金曲,得到专业奖项的认可和鼓励。因为是至上励合获得年度金曲后的首次亮相,这次南宁歌友会吸引了大批歌迷,当天一大早就有很多歌迷前来排队,距开场还有两个多小时现场已经爆满,满眼都是组合的海报和灯牌,歌迷一边大声唱组合的歌曲一边等待偶像到来。

  据悉,由于到场歌迷人数远超出主办方的预计,不仅现场爆满水泄不通,无法进场的歌迷也一直在场外守候,当地公安局出于安全考虑甚至建议取消活动。在工作人员和歌迷数次沟通,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歌迷安全无虞后,歌友会得以顺利进行,至上励合遵守了和歌迷的约定,为他们献上精彩的表演。五位成员一出场瞬间点燃现场歌迷的热情,组合一连演唱了三首歌曲,获奖金曲《棉花糖》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