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徐露新年主打母爱亲情 《养母生母》登陆上海

主演徐露
主演徐露

《养母圣母》剧照
《养母圣母》剧照

  凭借《情深深雨蒙蒙》、《梧桐雨》等多部经典剧作深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徐露,2009年伊始带来了她的新作《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继武汉热播之后,这部主打母爱亲情的催泪大戏登陆上海东方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是“真情无限”系列的第三部,讲述了一个关于血缘亲情错综复杂的故事。正值花季的“女儿”欣妍不幸患上白血病,“养母”正梅(王茜华饰)为救女儿,找到了事业有成婚姻美满的“生母”夏蓉(徐露饰),夏蓉为此无法割舍而深陷矛盾之中,然而母爱让她选择去面对责任却没有得到孩子的理解,面对这个家庭随之而来的轩然大波,夏蓉选择逃避,然而,在亲情与责任、宽容与闪亮的情感交织中,伟大的母性责任延续了每一个人的信念,最终夏蓉与失去的儿女相认得到家人的谅解回归到亲人身边,故事实现了温情的大团圆。

  目前,徐露正在北京拍摄刘新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空巢》,在剧中扮演率性洒脱的都市丽人云柚子,徐露说比起《养母生母》,《空巢》的角色与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反差更大,但是两个角色却都有一个共性:都是在风雨之后重新领悟到人间真情的幸福和可贵,当我们工作繁忙的时候,还是记得要照顾好家庭和情感。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露 | 夏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