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丑女无敌》变变变 草根时尚有型有款

  《丑女无敌》(第二季)的最大亮点就是演员的大变身,各位演员都有不同的变化,变美或是变丑在网上就成了仁者见仁的大热门话题。费德南的栗色卷发,有的网友认为费德南变老了,没有上一季帅气,笔者个人认为,费德南的造型对于费总来说还是合适的,费总掌管这么有规模的概念公司,的确应该走成熟路线。

林无敌的凌乱头发终于不见了,齐齐的刘海其实是这一段的大热,但是无敌姑娘把这个刘海乱搭了麻花辫再配上无敌铁齿钢牙,刘海当然也成了迎面一惊雷,更可爱的是和发小唐亚军的发型配成一套,难道从福娃得到了启发?变化最大的当属安茜和春花,安茜的沙宣头和《重案六组》的季洁警官多少有点相似但是的确中和了安茜上一季过于硬朗的感觉,春花的山寨诗人形象也有了有模有样的变化,变得更加“有型有款”了,难怪有的网友发布伤心呼叫:“为啥我们喜欢的安茜和春花换了演员啊!”这正好说明了《丑女无敌》(第二季)形象之跳脱。慢慢看,欢笑中我们还要把《丑女无敌》(第二季)泄露的时尚步伐紧紧吸收。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茜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