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上海王》抵长沙做宣传 袁立爱情观显男人个性

袁立昨日来长宣传《上海王》。
袁立昨日来长宣传《上海王》。

  《上海王》20日19:30将登陆湖南电视剧频道,剧中袁立以美貌和智慧玩转上海滩,被誉为女版“许文强”。昨日随导演兰少寅及演员钟汉良、巍子、陈锐等一同来长沙为该剧做宣传时,袁立也颇具“女王”本色,不仅一人带着三位随从来长,还开小灶不与其他主演一起用餐。向来率真的袁立甚至在现场爆出惊人之语,称不介意男友“劈腿”,而且还很甘心当男友众多女友中的一个。

  女王气场

  钟汉良也被“凶”到

  《上海王》根据作家虹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上世纪上海滩一代奇女子筱月桂几经起伏,由一个乡下姑娘蜕变为上海黑帮女王的历程。袁立凭着自己的那股独特气质,被导演相中出演女版“许文强”。

  剧中角色及袁立凭借角色呈现出的不俗演技现在已经受到观众认可,袁立昨日笑称《上海王》其实只一部男人戏,而她只是剧中的一个“大配角”。或许是“入戏太深”,镜头外袁立也被发现满身“女王”味。

  钟汉良昨日曝料:“开始与袁立有距离感,她不笑时感觉很凶,又很喜欢给别人提建议,教育人时相当严厉。”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宣传《上海王》原定所有人都在12日抵长,单单袁立有事推迟了行程。昨日中午抵长后,袁立又没有与导演及其他主演一起用餐,而是单独开了小灶。不仅如此,相比其他人袁立的排场也大很多,她一个人便带了三个随从,包括助手、化妆师等。袁立在剧组的“女王”地位甚至还体现在称呼上,见面会上,即使是比袁立年纪大的导演兰少寅都全程尊称袁立为“老师”,还数次夸赞“选角挑遍了中国的演员,筱月桂非她莫属”。

  男人个性

  不介意男友“劈腿”

  袁立率直的个性昨日表露无遗,才艺展示的环节她大方献唱《女人花》。因为记不住歌词,袁立拿着一张纸便上了台,一边看词一边演唱,把台下观众逗得大笑。即便面对感情问题,袁立都直言不讳。她昨日表示:“如果我是男人,我要同时找很多个女朋友,每个类型的一样一个,而且大家在一起。我相信这也是很多男性想过的生活,三妻四妾,我觉得挺好的,只要她们不打架就好。”因为自己有这种想法,袁立于是也毫不介意男友“劈腿”,她笑道:“如果倒过来,我也很愿意做这些女人里面的一个。”

  过去一年里袁立与赵岭的婚变一度成为热门话题,之后袁立一直保持低调。可婚姻的破裂其实并未成为袁立2008年最遗憾的事情。袁立昨日没有太多谈及这些往事,只是表示:“我是一个顺其自然的人,从来没有刻意做任何事情,没有刻意地拍戏,也没有刻意地生活。过去一年里我蛮有收获,除了炒股。”袁立坦言炒股让她元气大伤,至于具体亏了多少,她不愿细说,只透露:“全部没有了,一切要从头开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钟汉良 | 兰少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