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金庸1元转让话剧《鹿鼎记》 好评如潮再加演

   本报讯 记者 郦亮 自《武林外传》以来,导演何念和编剧宁财神合作的话剧似乎不加演就不正常。他们去年12月18日首演的大型话剧《鹿鼎记》(首卷)最近就不出意料地宣布加演,此次加演将一直持续到2月1日。

于此同时,与郭京飞、钱芳的A角组合相对的B角组合也浮出水面。记者昨天还了解到,金庸当初给《鹿鼎记》开出的话剧改变权费用只有1元。

  《鹿鼎记》无疑是去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最火爆的话剧之一,自去年12月18日首演以来,场场爆满,一票难求。“何宁组合”再一次以他们特殊幽默的方式,延续了《武林外传》和《罗密欧与祝英台》以来的成功。据悉,此次加演,将采取A角组合和B角组合交替献演。尽管好评不断,但是还是有一部分金庸迷对话剧提出了质疑。质疑最集中的还是在宁财神对《鹿鼎记》原著的大幅度改动。不过,宁财神似乎并没有太多理会,他的《鹿鼎记》第二卷已经在写,还是只保留金庸原著的精神。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庸 | 宁财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