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靓丽现身自言更年轻 称个性更成熟(图)

43岁刘嘉玲靓丽出席活动。
43岁刘嘉玲靓丽出席活动。

  中新网1月14日电 女人保养得宜,年龄不再是秘密,反而大方公开岁数,好让人羡慕。43岁刘嘉玲昨日出席活动,自信表示无论精神状态及样貌也比以前年轻,这些变化全赖丰富的人生经历。

  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日本女星桃井熏、李心洁和琦琦昨日在中环出席“SK-ⅡPiteraMuseum揭幕仪式”活动,57岁的日本女艺人桃井熏与43岁的刘嘉玲同穿低胸洋装到场,桃井熏大方公开年龄,指自己正迈向60岁,表明自己保养得宜;嘉玲也自信地说:“我越来越年轻,看我样子就知道。”

  入行逾24年的嘉玲经历过挫折及巨变,她觉得以前的经历令自己更成熟及自信,她说:“我觉得自己年轻过以前,除外表感觉之外,还有经验啦!个人成熟又有自信。”

  以前女性视年龄为秘密,但嘉玲指就像桃井熏一样,将来去到60岁也不介意公开年龄,她说:“人生最重要是精采,生老病死都是好自然的事,结婚令我改变,做一个太太好开心,也是一个好经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