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甘婷婷成护肤形象大使 青春健康形象获肯定(图)

甘婷婷成为某品牌护肤形象大使
甘婷婷成为某品牌护肤形象大使

甘婷婷优雅成熟
甘婷婷优雅成熟

  日前,影视新星甘婷婷受邀成为BEAUTYSHOP(美丽小铺)化妆品牌的形象大使,并在广州为该品牌旗下一款护肤产品拍摄了广告。据悉,该品牌以“关爱女性,倡导和谐家庭生活”为理念,产品采用纯天然优质草本原料加工制作,设计包装提倡简约、时尚、环保概念,投入市场以来,几年间品牌形象和知名度不断提升,成为倍受中国女性消费者青睐的化妆品牌之一。

  美丽小铺形象大使甘婷婷素有“标准美人”之称,她自出道以来,凭借清纯靓丽的外表和性感窈窕的身材受到各大时尚杂志和广告商的青睐,邀约不断,而她的电影处女作《河内河内》更是一举夺得了第15届越南电影节最高奖项金莲花奖,无疑将她的演艺事业推向了高潮,成为活跃在银屏上的影视新星。

  对于BEAUTYSHOP(美丽小铺)品牌的邀约,甘婷婷表示,“BEAUTYSHOP是专为那些爱生活懂生活会生活的时尚女性设计的,这样的女性自信独立,优雅成熟,从内而外散发迷人魅力”,而她正是被该品牌独特的女性特质所吸引才接受了邀约。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