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洋变黑社会老大《金钱帝国》情斗陈奕迅 (图)

  由王晶执导,梁家辉、陈奕迅、黄秋生、刘洋等主演的《金钱帝国》将在年后公映,从剧情来看,这又是一部男人戏。与《黑白战警》不同的是,刘洋成为绝对的女主角,并且变身黑社会老大,对三大型男分别上演对手戏。

  《金钱帝国》的故事背景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香港,当时廉政公署还没有成立,黑社会与警察之间除了斗争还有一些黑幕交易……

  由刘洋饰演的黑社会老大,梁家辉、陈奕迅饰演的警察在现实中都有人物原型。据主创人员介绍,《金钱帝国》除了有黑钱交易,还有人物之间的感情冲突,戏剧张力很强。


  在《金钱帝国》中,刘洋与陈奕迅扮演的角色间还有一段“感情戏”,对她来说,陈奕迅是一个用来完成黑幕交易的棋子,但陈奕迅却爱着这个黑社会女人。这段感情冲突刘洋演得很过瘾,“知道我欺骗了他的感情之后,他很心痛,想要扬手打我,但是最后还是不舍。其实演最后这场戏的时候,我比他更心痛,这场戏也是我演的最过瘾的一场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刘洋 | 梁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