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菲菲亮相剧风尚典礼 为《亮剑》导演颁奖(图)

孙菲菲与六小龄童颁奖
孙菲菲与六小龄童颁奖

孙菲菲在颁奖典礼上发言
孙菲菲在颁奖典礼上发言

  由重庆卫视举办的《剧风尚盛典-英雄志》颁奖典礼在北京星光影视园拉开帷幕。当晚,凭借《北京,我的爱》《重案六组》等迅速闯红娱乐影视圈的实力女星孙菲菲盛装亮相,并有幸为自己非常喜爱和尊敬的《亮剑》的导演张前颁奖。

  与身高172公分的孙菲菲一同走红地毯的是郭靖宇导演,郭导开玩笑说,“早知道菲菲这么高,我应该穿个增高鞋来。”而与孙菲菲一同给《亮剑》导演张前颁奖的是家喻户晓的孙悟空扮演者六小龄童。

在颁奖典礼现场,孙菲菲巧遇其上一部戏《孔雀东南飞》主创,并得知该剧将于年初在CCTV-1黄金档播出。

  这次颁奖盛典与以往有所不同,主要以主旋律电视剧为主题。而应邀到场的嘉宾以导演、制片人、出品人、编剧居多。著名导演张纪中海岩、马中俊、尤小刚、《士兵突击》导演、编剧康红雷、兰小龙、《亮剑》导演张前、《刀锋1937》导演郭靖宇、《闯关东》编剧高满堂,以及《三国演义》导演高希希等等,均出席了此次盛典。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 张前 | 郭靖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