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纪实频道将拍国庆文化世博环保大片

  记者昨天从纪实频道获悉,今年该频道将推出“国庆、文化、世博、环保”四大系列10部纪录片共112集,其中9部为每集长度为50分钟的“大片”。

  上海荧屏上曾出现《毛毛告状》《德兴坊》《茅岩河船夫》等表现普通人家生活的优秀纪录片。今年是建国60周年,又是迎世博的关键之年,纪实频道将以此为契机启动“大片”制作,包括国庆系列的《共和国伟大工程》《五十六个民族》《大阅兵》《上海长江隧桥工程》、世博系列的《上海2010》《百年江南》、文化系列的《外滩》《当卢浮宫遭遇紫禁城》、环保系列的《环保中国》等,题材突破了海派纪录片表现市井生活的模式。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丑女无敌Ⅱ》又出新招 众主演到小学...

1月8日,《丑女无敌》(第二季)部分主要演员刘晓虎(饰演费德南)、吴其江(饰演吴庸)、王凯(饰演陈家明)、戚迹(饰演杜卫东)、李芯逸(饰演李安茜)、刘小晔(饰演苏蕾)、刘鑫(饰演马莎莎)、文梦洋(饰演小艾)在紧张拍摄之余来到长沙一所小学参加"《丑女无敌》(第二季)红领巾行动之环保小学馆活动"...

09-01-09 16:5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