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易峰新歌《看穿》19日首播 年后将发新专辑

李易峰单曲《看穿》封面
李易峰单曲《看穿》封面

   近日,李易峰结束“欢喜大围炉2009两岸闽南语春晚”录制后,即返回北京继续新专辑《小先生》的录制工作。在厦门如愿见到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李易峰搞怪的用“萌萌”与她问好,采访时表示最想听到林志玲的专辑,“她的声音很特别,唱歌应该非常有自己的风格。”令林志玲得知后笑赞其人帅性格也可爱。

  带着十足好心情回到北京的李易峰一下飞机便赶往录音棚,与制作人胡海泉会合录制新专辑《小先生》中一首话题感十足的歌曲,而新专辑首支预热单曲《看穿》也定于19日晚7点在Music Radio音乐之声首播,随后还将登陆全国电台和网络。

  新专辑《小先生》预热单曲《看穿》由秦天作曲,台湾新锐写手小色填词,是一首“外冷内热”的暖冬情歌。一反许多歌手在年前发贺岁单曲的喜庆热闹,《看穿》描述的主题较为私人和细腻,一些人在热闹的节日或场景中反而更容易有突如其来的孤独感,显得不那么合群。看似一首先抑后扬的唯美情歌,词曲作者却赋予它更深层的含义,影射现代人生存压力之下内心不易被察觉的脆弱和无助。

  曲作者秦天在看到歌词开篇“来不及欢送/那场夏季烟火/雪花就淹没/才做一半的梦”便表示自己延伸联想到了“夏季烟火”指代的奥运和“雪花”代表的金融危机,均是可以迅速获得大众共鸣的“隐性话题”。面对一人一句的注解,李易峰作为演唱者则表示自己一向偏爱伤感的情歌,这首歌只是DEMO时他就被打动,像是自己对感情的理解,虽然说的是不完美的感情,但结尾却在讲要对找到“对的爱、对的人”抱有乐观和执着,单纯勇敢的为爱付出,接受所有认真爱过的结果,并且始终留有爱的信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峰 | 林志玲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