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日夜赶拍 “反派”唐一菲忙疯(图)

唐一菲饰演的反一号“罪美人”造型
唐一菲饰演的反一号“罪美人”造型

刘德华“未来警察”造型
刘德华“未来警察”造型

  为了赶在春节前杀青,正在北京拍摄的科幻电影《未来警察》,近日加快了拍摄进度,分为文戏武戏两组同期拍摄。首次出演动作片的唐一菲,由于夜戏多于日戏,基本处在日夜来回颠倒的状态中,唐一菲笑言自己在国内“倒时差”。

  《未来警察》是一部以未来能源高科技人才的安危为主线,充满科幻色彩,讲述正义和邪恶、真情与冷血间较量的科幻动作大片。该片由刘德华、大S、唐一菲等人联袂主演,反派头目唐一菲将与刘德华饰演的“未来警察”展开一场超时空的战斗,从2130年穿越时空打回2060年。

因此,对于反一号唐一菲来说,自然是武戏多于文戏。虽然在拍摄前唐一菲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练习武打等),但由于首次拍摄武打戏,唐一菲着实吃了不少苦头。吊威亚简直成了家常便饭,最高时唐一菲被吊到了摩天轮的顶部(相当于几十层楼的高度);由于拍摄打斗戏份时破坏性场面较多,拍摄现场更是尘土飞扬,一说台词便是满口灰尘。加上来回的白天黑夜“倒时差”,辛苦程度可想而知。不过天性乐观的唐一菲却从未觉得苦,坚持要站好春节前的最后一班岗,争取为观众呈现一部较为完美的影片。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