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凯歌新书《梅飞色舞》错字太多遭质疑(图)

陈凯歌新书《梅飞色舞》

  陈凯歌的新片《梅兰芳》因其良好的票房和口碑,为陈导重新赢得了不少人气。不过近日他的麻烦又来了。记者于近日在网上各大论坛发现,陈凯歌最近发布的新书《梅飞色舞》被不少读者质疑,认为书中错字太多,个别激进者甚至要求出版社停止发行。

  陈凯歌20年前写过一本自传《少年凯歌》,销量和口碑都不错。不过《梅飞色舞》就没有《少年凯歌》的好运了,在电影上映后紧急出版的该书,由于错字太多,遭到了读者口诛笔伐。
记者浏览了各个网站,发现不少读者对此书表示了失望,并且列举了书中的错误:“演艺事业”成了“演绎事业”,“八年抗战”写成“不年抗战”,此外还有“身傍”“报导”“供献”“策画”等不少莫名其妙的错误。有读者指出,书的印刷质量一般,文字大小不一,标点符号乱成一团,“真是不知道到底该对谁失望。陈凯歌?出版社?生财有道,出版单位连最起码的职业道德都不顾。”不少读者更将矛头指向该书的作者陈凯歌,“《梅飞色舞》是陈凯歌精心为出版行业制作的一本实用校对手册。”“此书的低能完全赶超了电影《无极》的导演水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