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竞人气飙升一人饰两角 大乔典雅芷若冷艳(图)

刘竞饰演的大乔
刘竞饰演的大乔

芷若新造型
芷若新造型

  新《倚天》拍摄进度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而在开机仪式高调亮相的周芷若刘竞,近来反而有些安静。原来她不仅忙着在《倚天》开打,还要不时抽身赶到《三国》剧组完成大乔的戏份。被问及“舞剑”和“掉眼泪”哪个更难,刘竞温婉的笑着回答:“周芷若文戏武戏都很重要,而大乔主要是感情戏。应该说《倚天》难度更大,因为是我第一次尝试武打,女侠的感觉需要更认真的寻找。”

  在拍摄《三国》定妆照时,刘竞看上去更加圆润,橙色系的妆面加上橙色的服装,几个简单的身段造型就显示出了大乔的温婉大方。

而在《倚天》中周芷若的造型,盈盈腰身、青衣白裙,清风一样淡雅冷冽。这一浓一淡显示了不一样的美。最近刘竞博客上面曝光的新造型,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在讨论这场华丽的戏到底是原著中的哪一部分。刘竞此刻也卖关子:“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猜猜看呢!”

  相比《倚天》的频频曝光,《三国》显然低调很多。刘竞表示,不同的制作公司宣传方式不一样,但是大家在制作方面都尽力追求完美。不管是动作设计还是美术场景部分,也都不断的在修改中进一步完善。而她自己要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竞 | 周芷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