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杜志国杜淳“中国式父子” 再度合作演仇敌(图)

杜志国杜淳演绎“中国式父子”
杜志国杜淳演绎“中国式父子”

《走西口》中再次合作演宿敌
《走西口》中再次合作演宿敌

  俗话说“上阵父子兵”,演艺圈的父子档也并不罕见,杜志国、杜淳就是其中的一对。继《非亲父子》等影片后,这对“中国式父子”在《走西口》中再次合作,更演起了仇敌。杜淳坦言能和亲人在一起演戏,感到很幸福,“我和父亲平时都各自忙着拍戏,往往一年到头,见面的时间还不足一个月,有时候我和父亲会在同一个剧组碰面,我们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剧组也成了我们父子俩交心的另一个聚点。”

俗话说上阵不离父子兵

杜淳:“我与爸爸亦师亦友,他很关心我我很感动”

  杜淳说自己和父亲的关系更像是哥儿们,两人之间的感情,往往不用过多的言语,行动就表明了一切,“平时老爸最喜欢给我煲汤、做好吃的补身体。拍《走西口》的时候,父亲对我的关心也是默默的,我记得有一天天气特别差,老爸就给我发了短信说,‘儿子,天冷了,注意身体,爸爸想你!’我当时特别感动。”正是由于杜志国这样的付出,才使杜淳可以更加坚定和安心地继续着自己的演艺事业。杜志国是国内的老戏骨,和父亲演对手戏,杜淳坦言压力很大,不过经过几年的磨炼,他已经不再害怕与父亲合作了,“我爸演技精湛,但他从来不会执导我演戏,让我自由发挥,这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也让我更加自信的演戏。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志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