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各地卫视春晚出奇招 东方全民K歌湖南宣布新F4

  时至年关,各地卫视也在如火如荼地筹备具有地方特色的“春晚大餐”。“湖南卫视2009春节联欢晚会”率先于1月19日小年夜现场直播,成为各地卫视中的第一台春晚。而东方卫视一年一度的“海派春晚”《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再次叫板央视,在大年三十晚上登场,进行长达5个小时的直播。


  东方卫视:全民K歌

  《春满东方》将被打造成一台全民娱乐的晚会,届时观众可以用视频、短信、热线电话等点唱方式,让古巨基、薛之谦等在场的明星即兴演唱。为了给即将到来的上海2010世博会预热,今年的《春满东方》还特别加入了世博歌曲演唱、世博知识普及等活动。

  湖南卫视:宣布新F4

  据悉,湖南卫视将在晚会上公布开年大戏《新流星花园》的演员阵容,天娱方面有意找“飞轮海”的吴尊出演F4中的道明寺。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湖南卫视方面依旧保持神秘,表示“不排除这个可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