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事业感情一并发展 港台艺人内地觅爱成潮流

  张卫健终于与相恋十年的内地女演员张茜完婚,不得不说又是一个港台艺人和内地艺人共结连理的成功个案。近年来,越来越多港台艺人到内地,事业感情一并发展,甚至到内地寻觅真爱已成了港台艺人的新潮流。他们有的历经感情挫折、有的一见钟情、还有的则是日久生情。


  日久生情型

  代表人物:张卫健与张茜、吴奇隆与马雅舒

  张卫健和张茜:两人1999年因拍摄《陈梦吉传奇》结识。起初张卫健否认,被拍到同游泰国后才默认,大赞张茜“不贪钱,好女人”。2004年,传张卫健不满张茜逼婚而结束恋情,但不久两人又出双入对秀恩爱。去年初,张茜在怀孕8个月时不幸流产,但两人携手走出阴霾。

  吴奇隆和马雅舒:在拍摄《萧十一郎》时认识,恋爱5年后结婚。当时马雅舒对工作认真、大哥一样的吴奇隆颇具好感,而吴奇隆也对她关怀有加,得知她爱吃肉松面包后就买了很多给全剧组的人吃,“我知道他纯粹就是为了我的那一个(面包)。”很多人猜测马雅舒高攀对方炒作,但吴奇隆一直陪伴身旁,“5年来虽然各忙各的,但只要我有空就一定会去陪他,再远、哪怕只有一天时间也都会,从来不觉得辛苦。”

  评点:这种类型的男艺人,都曾经历过一段难忘感情,所以对另一半的选择也格外慎重,要经过长时间的考察。例如张卫健曾与宣萱有过一段难忘的3年情,后来一直视这段情为“最爱最难忘”,直到遇上张茜。同样,吴奇隆也是难忘之前与蔡少芬的感情,因此用5年的时间来“考察”马雅舒。

  一见钟情型

  代表人物:魏骏杰与张利华、吴启华与石洋子

  魏骏杰与张利华:2007年5月,魏骏杰与滕丽名结束9年情,两个月后传出与19岁重庆女大学生张利华相恋。2008年1月,两人在重庆注册结婚。婚后张利华放弃学业,只身赴香港陪老公过月租5000港元的西贡村屋生活。

  吴启华和石洋子:在拍摄电视剧《侠医传奇》时结识。当时女方还是中北英皇演艺学校学生,在剧中演小配角。随后石洋子彻底放弃演艺工作,做吴启华背后的女人。2006年在上海录《舞林大会》时,吴启华向女友正式求婚成功。次年9月两人在石洋子家乡长春高调摆婚宴。去年底,石洋子产下一女。

  评点:一见钟情型的最大特点就是老夫少妻配,这两对男女双方都有约20年的年龄差距。青春美貌,让女方很快就能俘获魏骏杰以及吴启华这些有一定经历男人的心。此外,曾经与洪欣相恋的莫少聪去年也爆出与比自己小近20岁的内地女艺人洪雁相恋并计划今年结婚。

  终遇伴侣型

  代表人物:汤镇业与文静、马景涛与吴佳妮

  汤镇业与文静:2008年5月2日,汤镇业在青岛低调迎娶文静。汤镇业曾因为曾经的恋人翁美玲自杀而遭千夫指,情绪、事业大受打击,基本处于半隐退状态。1993年,汤镇业承认与“翻版林青霞”、亚视艺员姜坤秘密交往3年并因姜坤已有孕而结婚。婚后他在内地发展饮食业及制作公司,长期两地分居导致8年后离异。2005年汤镇业在深圳认识文静后再堕情网,3年后在女方家乡举行婚礼。婚后4个月,文静诞下双胞胎女儿。

  马景涛与吴佳妮:在电视剧《封神榜》热播时,剧中饰演皇帝的马景涛曾被误以为和女主角范冰冰有感情发展,但他最终拜倒在“琵琶精”、比自己小20余岁的吴佳妮的石榴裙下。此前马景涛刚与台湾女演员李婷宜之妹李婷芷结束5年恋情。两人在一起不到一年便于2007年2月在上海结婚,同年7月吴佳妮诞下一子。

  评点:汤镇业与马景涛都是在内地找到自己的第二段婚姻,在寻寻觅觅当中再遇到人生的新的伴侣。虽然男女方都有将近20年的年龄差距,但似乎无碍大家的沟通,不但在这里成家立业,还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 张卫健 | 吴启华 | 石洋子 | 张利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